捷达vs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价格如果适合是值得入手的:

1、首先,捷达VS5车长是4.4米,然后2630mm的轴距,虽然比斯柯达柯珞克或者途岳这种大众品牌的车都要稍微小一点点或者轴距短一点点,但是它有一点很厉害,就是它也是MQB平台。其实,现在大家都十分认可大众的MQB平台,小到POLO,大到途昂都是用MQB平台;

2、动力部分,捷达VS5全系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它和朗逸、高尔夫等车型上的1.4T发动机是一样的。要知道搭载1.4T发动机的大众车型,就算优惠后也要10万+,而捷达VS5低配车型,就是1.4T;

3、因为它满足了很多用户10万块钱预算想买一台德系精品的SUV的一个需求,至于说捷达VS5这台车到底精不精品?我觉得其实从内饰的选材用料上来看的话,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大面积也都是硬塑料为主。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大众品牌的车我觉得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当然我说的是这个10万价位的,不过你的预算在这方面的话,捷达VS5还是蛮有吸引力的,是值得你考虑入手的一台车。但是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捷达品牌将来都这样卖车的话,那么斯柯达这个品牌该怎么去卖车呢。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捷达VS5厉害之处还在于没有用大众的Logo,但是它的价格比POLO还要便宜。再有就是动力也是用户最喜爱的那一个,也就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然后搭配一个爱信的6AT变速箱,所以整体看起来捷达VS5在市场上还是蛮有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