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3菱悦二手车值得买:

1、外观:菱悦车拥有三菱血统的外观,时下最流行的梯形大孔格栅,款式虽略显过时 但相对耐看 时间久了看着也挺精神的;

2、内饰:米色+黑色的内饰是很普通的了,内饰做工太糙了,中控台的接缝高低不齐还都是硬塑料,方向盘的手感挺不错的样式也好看,储物空间少,门内侧基本放不下什么东西,做工还是应该提高点;

3、空间:感觉空间不错,比较满意,后备箱的空间也是相当的大,没装过大件,平时是够用了;

4、配置: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了,4轮碟刹,后独立悬挂,三菱技术发动机,丰富的改装件,过的去的做工,这一切只需要5万,找不到比他性价比更高得了;

5、动力:动力个人的观点是你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肯定是有的。在动力方面个人觉得比较满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东南v3菱悦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车子,发动机是三菱MIVEC比较先进的,波箱也是三菱的,底盘是Lancer的,此车血统不错,内饰不错,外观不错,动力不错,看你的需求是怎样了。如果二手车的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一款车,三菱东南v3菱悦外型设计很时尚,v3菱悦率先在国内搭载了三菱4a911.5l全新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综合路况燃油消耗在6升左右。在车辆配备上,v3菱悦将诸多中高级轿车的科技配置率先引入紧凑型轿车,全车系搭配多项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