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和911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和911的区别:

1、保时捷718是保时捷入门级跑车,我们平时在路上也可以看到718,基本上都是美女开的,718报价是55.80-91.80万,当然配置越好价格越高了;

2、我哥哥就有一辆保时捷911,911这款车的造型很好看,正脸像一个青蛙一样,还是很可爱的;

3、我进去911是时候被内饰给惊呆了,真的很入眼,全红的,很有激情感,因为那会我已经拿到驾照了,所以哥哥坐我旁边给我体验了一把,保时捷车型的钥匙插孔在方向盘左边,一般车在右边,这点是万年不变的,发动起来发动机的声音很好听,一脚油门下去真的可以只能让后车看911的屁股。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11和BOXTER从前脸看区别不大,主要区别可以从大灯来看。911的大灯是经典的蛙眼大灯,boxster是带有点菱形。车身侧部的进气口,911没有,而boxster有。这两款车外观上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尾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相对比的话,保时捷911的价格会更高一点,他的挡次也更高一些,性能表现会比较好一点的。区别就是一个是性能,还有就是做工。外形反正保时捷都是差不多的,但这两个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廉价品和好东西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