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劲客最大的毛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劲客最大的毛病是油耗高,其他都挺好的:

1、劲客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含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功能;

2、这些功能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

3、并通过多功能液晶仪表盘、蜂鸣声、A柱信号灯闪烁进行预警或者自动刹停,安全系统是2020款劲客的车型亮点之一。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不高,劲客搭载了 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主要是在颠簸路面时能够减少乘坐的不适感,系统感应路况变化,抵消驶过颠簸路面造成的车身起伏,能提高乘坐舒适性,足够应付城市路面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啥大毛病啊。2020款劲客的智联版两款都升级了座椅材质,皮质看起来更高级一点,触感也更柔软,还是人体工学座椅,我很喜欢这个座椅的结构,对我这种腰有毛病的人来说很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