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朗逸两厢车和三厢车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朗逸两厢车和三厢车的区别,个人认为两厢版好一些。因为:

1、大众朗行的车尾设计时,并不是简单的取消了后备箱,上汽大众对车尾空间进行了优化设计。所以虽然是两厢车,但后备箱空间非常大;

2、这样装东西多,居家出去旅行呀什么的实用性比三厢车更好。因为车尾掀背门开口比三厢朗逸的开口更大,可以放心更大超大超高的东西。可以接近一个小面包车的装载空间,睡两个人都没问题,我姐家经常把儿童车放到车里,都是没有问题的;

3、另外,朗行的车顶也可以安装行李架,装更多的旅行用品,而三厢车就不行了。另外,两厢车车体长度较短,停车也更方便哦。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版的朗行实车近日也首度曝光,外观部分和现款类似,前脸部分会与三厢版保持高度一致,采用比现款开口更大的中网,横向的格栅也是大众一贯的作风,而大灯与中网贯通的造型也是又回到了老普桑时代的设计风格,前脸整体造型和现款相比虽然在造型上发生了变化,但是还是十分熟悉的感觉,中庸但不失大气。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两厢和三厢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仅仅是在进气格栅的细节上有所区别了,通过对比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朗逸两厢、三厢280TSI和1.5L车型间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