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蜡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蜡永发光牌子好,价格方面比较便宜,质量方面用过的都说好:

1、抛光轮的转动方向朝向你自己,并已获得足够的速度;

2、将抛光蜡轻轻靠在轮子边缘,并确保在转动轴水平面的下方,直到表面覆盖满蜡。用一块干净的金属件轻轻靠在轮表面几秒钟,使蜡展开。反复几次,使蜡均匀覆盖在表面上;

3、当表面完全覆盖上蜡后,就可以进行抛光工序了。必要时可再涂抛光蜡于轮上(最好擦除轮子上的蜡后再涂)。用做粗抛、中抛(切削抛)、精抛(上光)的轮子应该分开,而且务必分开,否则上光过程将被粗糙的颗粒划伤表面。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推荐用G34A三合一抛光蜡 性价比很高 效果比美国的3M要好 关键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汽车抛光目前来看,市场需求是很大的,而供应方面却略显不足,尤其是拥有核心知识产权,产品质量过硬的企业并不多,行业整体缺乏品牌效应。在需求旺盛的阶段,行业需求巨大,发展前景好,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如何保持行业的健康,稳定且可持续发展,需要业内企业的共同努力,尤其需要发挥吹毛求疵的研发精神,进一步提高生产工艺,降低成本,真正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严把质量关,提供最可靠的产品。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美国3M、美国龟牌、美国美光的都不错。汽车抛光就是汽车美容过程中,在打蜡、封釉或镀膜时先给汽车做一次抛光。因为封釉镀膜必须先经过抛光,而且是经过精细抛光的车子,才能做出镜面来。这个是封釉必须经过的操作。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车漆不平整,封釉保持时间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长期附着的效果,和打蜡没有什么区别。当然,根据车漆的情况,抛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车往往一步还原就可以了。但是做过粗蜡的车一定要中蜡抛光,做过中蜡的车一定要细蜡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