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入库怎么可以一把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倒车入库技巧方法一:

1、车身调正,保持与旁车1米左右的间距;

2、车身调正,保持与旁车1米左右的间距 ;

3、开始倒库,用右后轮去找轮胎点,当轮胎过了库右上角的轮胎点后,马上将方向打满 ;

4、车身位置调正后,将方向盘调正,然后继续倒车,直至车身完全入库。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倒车入库后尾部左边碰线的话一种是情况是入库前车身未摆直,回正方向偏晚;另外一种就是入库时看点点位过晚,导致入库时车子入库不居中。首先倒车入库分两种,一种是左倒库,一种是右倒库。倒库倒车时在库口的时候看倒车后视镜,在后视镜中看车尾和库角在库口控制线的时候比对预留距离,一般是一个脚掌的长度就刚好可以回方向盘。在保证中途不中停慢速的前提下看后视镜车身和库边线的距离,多退少补即可修正。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很多人倒车都是左右分不清楚,或是正反方向不分。比如停车位在右侧,那么你就需要看右侧车窗与旁车的位置,然后向右打方向,如果停车位在车辆左侧,那么你就需要看左侧车窗与旁车的位置,然后向左打方向。当车头摆正方向后,回正方向盘倒车,完成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