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灯效果这么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卤素灯效果差不换的原因:

1、卤素灯:技术成熟、结构简单、价格低、光线柔和均匀、维修方便;

2、氙气灯:使用寿命较长、亮度更高、耗电量低。但是由于结构比较复杂,需要的启动时间更长,雨雾天的穿透力下降也比较严重;

3、LED灯:节能环保、寿命长、耐用、结构简单、体积更小,但由于技术相对更复杂一些,因此价格也更高。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部分车主,其实并不知道原来还能把灯光升级,买车的时候自带什么灯就一直使用什么灯光。唯一反应是,这个灯光有点暗,照明效果看起来并没有其他灯光给力。但由于不知道能升级灯光而一直使用着让人嫌弃的卤素“蜡烛灯”。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多的车主反应,改装灯存在一定的风险,担心由于改灯而造成的线路问题。而一旦经过改装灯光后的车辆,年检也无法通过。出现交通事故时,也更容易和保险公司产生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