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宝来的油耗如下:

1、我的车就是新宝来自动波舒适版的,至于油耗如果要从专业的角度来讲不能简单一句话就回答得了,要分情况、路况的;

2、比如上下班高峰期车多,又要等红绿灯,平均时速不到20公里,油耗就比较高在12至13L左右(开了空调),就是相当于8毛钱一公里;

3、如果不开空调百公里能省2L左右的油。如果是市郊80公里左右的时速那就很省油,百公里在7L左右(开空调),相当于5毛钱一公里。不开空调就是6L左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1.6的综合油耗是6.8-7.2。排量1.4的综合油耗是6.4-6.6。综合油耗要以实际驾驶的状况为准的,与载重、天气风速、路况以及驾驶习惯、胎压等多重因素也是有关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1.6自动挡平均油耗为9-10L/100km,从整体耗油来看属于中级类型,但真实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所以具体的油耗应以实际使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