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喷发动机怎么改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喷发动机是不可以改气的:

1、直喷发动机对燃油的控制是比较准确的,如果改成烧气的很有可能会造成动力不足;

2、改智能汽车双燃料控制可烧汽油、甲醇而改气1年四季都是在热车,如果跑的少,尤其是冬天车还没热没烧气就到目的地了,不省钱,还背个大罐子;

3、烧气动力小,易堵喷油嘴、续航能力差,加气难,危险性大,因为气吸热少所以燃烧高温易产省油泥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上可以,用气时,不是直喷状态,不过技术不成熟,最好不要改,直喷的车一般也不会改。缸内直喷的发动机也是可以改气的只不过在烧气状态 就不会有直喷了有些缸内直喷发动机,有2路喷油嘴,一组在缸内高转速用,另一组和普通车一样在进气支管上改气都是在进气支管上改的 。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的,但是最好不要改气。车都是为烧油设计的发动机,改变燃料会对发动机有影响。.。比如动力下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