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底盘如何拆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的底盘装甲安装看你个人的,装底盘装甲比较好些,能保护底盘等功能:

1、速腾底盘在生产时做过标准的防锈防碰处理,因此,该车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是不需要喷涂底盘装甲的。但如果汽车使用环境恶劣或者车主比较爱惜爱车就可以喷涂底盘装甲进一步增加底盘的防护性;

2、底盘装甲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3、在汽车底盘的下面喷涂一层2~4mm毫米厚的弹性密封材料,犹如给车的底盘穿上一层厚厚的铠甲。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底盘装甲可以避免底盘受损,延长车辆使用寿命,在行驶中降低行驶噪声,是有必要的,要及时检修保养,确保行车稳定舒适安全。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UNDERCOATING"底漆),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装的,装了底盘装甲可以防止底盘腐蚀氧化,防止生锈,尤其是雨雪天气,对底盘造成的损害。“底盘装甲”、“底盘封塑”是近几年底盘防锈护理的新项目。虽然叫法不同,但都是在汽车底盘的下面喷涂一层2~4mm毫米厚的弹性密封材料,犹如给车的底盘穿上一层厚厚的铠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