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手机充电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手机充电器的价格在20元左右,不贵:

1、买的时候多看看参数,充电器的功率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参数,如果用小功率的车载充电器给大功率设备充电会造成小功率的充电器因过热而被烧坏;

2、车载充电器一定要安全,电路设计时应包括过压、过流、过载、过温和短路等保护,更有效的保护您的爱车和数码产品安全,所以这个是考虑的重中之重;

3、可以试试添能车车充, 这是我用过的最牛的车车充,给我的Iphone5充,80分钟就充满了,之前买的那个便宜的充了5个小时都充不满,这个车车充买对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50就能买到了,很便宜的,车载充电器品牌繁多,质量也参差不齐,消费这么一直困扰找如何才能选购一款可以使用放心的车载充电器,不管车友们是在商店购买还在网上购买,种类都是层次不齐,不知哪一款比较,我们也知道车载充电器价格也不是很贵,但是如果买的违冒产品的话,就很有可能烧坏汽车保险丝和数码产品。甚至还有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所以建议大家买好品牌的车载充电器,牌子的话建议你去买购中国十大品牌网上查询下车载充电器品牌排行,对你选购会有帮助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手机充电器建议买品牌的,品牌 的都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价格一般几十块,小车都买了就买个好的车载充电器吧,使用的时候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