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轴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轮轮毂轴承两个10-15元左右,后轮的轮毂轴承40-60元左右,汽车轴承的作用有:

1、是保持车辆转向时减振器能随车轮一齐转动,使之保持转向的灵活性;

2、汽车轴承是压力轴承的外圈为橡胶制品,可以保持车身与减振器之间的软性连接,减少在路面不平的时候令减少振动;

3、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路面的不平等原因使压力轴承经常出现开裂损坏现象,以致在颠簸的路面行驶时前部会发出“咣当”的响声,严重时会使车轮定位失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汽车更换轴承最好找电动汽车维修人员来更换,更换轴承需要打开电机,电机盖很薄很容易坏的,上电机盖时需要打胶,很麻烦的,到修理部换轴承三十元钱也够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40到50元就可以了,个人基本无法更换,因为要拆开电机,你可以到维修店进行更换,一般汽车厂要求轴承寿命达到10万公里,正常情况下不要换轴承,除非轴承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