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新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全新IX35的参数配置:

1、动力: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是当前主流的多片离合器式,带有人工锁止功能,锁止时其后轮扭矩平均分配。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

2、外观:富多变的线条在车身侧面得到了延续,个性的“Z”字型腰线就是特立独行的表现。C柱玻璃的上挑设计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和逍客的处理方式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后视镜上镀铬的LED转向灯、不规则的侧面防擦条无处不让我们把它与一般SUV区别开来。轮胎的规格是225 60R17,采用锦湖品牌,性能较为均衡;

3、内饰: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流线型飞翼造型,向下延伸的线条沿着圆形按钮滑过,很有流动感。左边的按钮式无钥匙一键启动,值得一提的是ix35全系标配了此装备,足够你炫耀。为了布局的对称,右边的按钮是除雾功能,第一次使用可能会不太适应。音响按键设计较为普通,很好上手,不过空调的圆形布局按钮则会在驾驶中让你分神,不太方便;

4、ix35 1.4T车型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与同类竞争车型日产逍客相比,除轴距外均占优势。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2010年在国内上市。去年推出的全新ix35目前在售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全新ix35推出时,北京现代官方就透露消息,将推出全新的1.4Tix35车型,新车不仅外观方面与目前的ix35相同,动力参数方面也不相上下,但综合油耗可低至每百公里6.2L。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全新IX35参数:排量(升)2.0L、变速器型式6挡 手自一体、百公里等速油耗6.8L(90km/h)、最小转弯半径5.3m、驱动方式适时四驱、整备质量1505kg、最高车速183km/h、长4420mm、宽1820mm、高1690mm、轴距2640mm、最小离地间隙170mm、燃油箱容积58L、燃料类型汽油 93#、供油方式多点电喷、排量1999mL、最大功率—功率值121kW、最大功率—转速6500r/min(rpm)、最大扭矩—扭矩值199Nm、最大扭矩—转速4800r/min(rpm)、气缸排列型式L型、环保标准国4,OBD、底盘操控转向助力、变速箱类型手自一体、挡位个数6、前制动类型通风盘、后制动类型实心盘、前悬挂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类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轮毂材料铝合金、前轮胎规格225/60 R17、后轮胎规格225/60 R17、中控台液晶屏、扬声器数量7、空调控制方式自动、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音频格式支持MP3,CD、温度分区控制、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车后)、倒车影像、中控门锁、多功能方向盘、安全配置刹车防抱死(ABS)、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ESC等)、刹车辅助(EBA/BAS/BA/EVA等)、制动力分配(EBD/CBC/EB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