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3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马自达cx-3的参数不是很好:

1、买cx3大概半年多了吧,因为马自达cx3是马自达首出的小型suv,所以还是挺期待的;

2、感觉动力方面还是挺足的,可能是车的重力比较轻吧,所以动力很够用,加速性能也不错;

3、外观方面马自达的车一向都颜值比较高,cx3的颜值也比同价位的suv看起来要大气一点;

4、最让我遗憾的就是这款车的空间,之前试车的时候还没有这种感觉,开了一段时间觉得空间是真的小,后排和后备箱都很小,很不方便。个人觉得cx3的空间给这款车减了很多分,还不如加点钱买cx4。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马自达CX-3将采用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来源于创驰蓝天Skyactiv系列,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均是同类发动机阵容的佼佼者。将主要面向欧洲,还要包括,比如东欧、南美和印度、亚洲等新兴市场推出。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为日系品牌的马自达似乎一直都没办法受到消费者们的欢迎,在当下热度极高的小型SUV市场之中,来自于日系品牌的小型SUV马自达CX3充满了实力,却始终没办法取得高销量。在汽车市场之中,日系品牌的受欢迎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毕竟它们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而这台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马自达CX3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要有着更强的实力,且操控性也要比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更加富有优势,可以说是一台竞争力很强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