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的最大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缤智的主要优缺点如下:

1、优点:面子功夫做的很足外观很漂亮,内饰也不错,空间也还可以,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车子座椅很柔软舒服,背部包裹性还可以,坐着就是舒服,跑长途不会觉得很累。出色的配置和油耗的经济突出性;

2、缺点:配置不是很给力,大灯是卤素大灯,减震有点硬,隔音也比较一般。车子的避震很硬,走减速带的时候都会跳下,隔音效果一般般,不过和路面有一定的关系,低配的内饰是织物的,不是很好打理,门板上也是步的,特别容易沾灰,需要经常擦洗;

3、缤智作为本田旗下最畅销的紧凑型SUV,其在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此外,在加上缤智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SUV,其在售价方面也表现的较为亲民,为此个人认为缤智确实比较适合上下班一族的工薪阶层。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缤智车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实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设计特点,是简单可靠,易于使用,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型,就没有往涡轮增压上靠。为的正是稳定可靠。而CVT变速箱的匹配,其实也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家用”理念。平稳省油是它的主基调,客观的说,从家用的务实之选这个角度来说,这种设计理念,是我非常赞同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优点是油耗低,安全性高,空间好,动力足,cvt起步无顿挫,价格也过得去。缺点就是噪音控制一般,相当一般 ,油耗低,动力足,易操作缺点是行驶当中噪音有点大,减震过硬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