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水分离器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检查三联件进出气口安装方向是否装反,元件上有标识箭头指向出气口:

1、气水分离器主要是用于工业含液系统中将气体和液体分离的设备,优点是除水效率高、体积小;

2、气水分离器主要是用于工业含液系统中将气体和液体分离的设备,提高蒸气的干燥程度,减少蒸气带水的现象;

3、一般常用的气水分离器有管式分离器、百叶窗式分离器,旋风式分离器等。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水分离器的调节非常简单,只需要定时排出压缩空气中的气和水即可。压缩空气气水分离器是运用离心及集流相结合之原理,重力及碰撞等机理的有效结合,能有效地去除压缩空气中的液体态水雾。是压缩空气高效过滤器及冷冻式,吸附式压缩空气干燥机必要的预处理装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每款车的调节方法是不同的,建议你去维修店调整比较好。气水分离器应根据具体使用场合来决定。一般地,·丝网除雾器容易发生结垢堵塞现象,一般不予采用;对于塔径小于2m的除尘吸收塔,应优选蜗壳式或旋流式分离器,尤其当烟气中粉尘浓度较高时,上述两种分离器具有不需冲洗也不会堵塞的特点;对于塔径大于2m的除尘脱硫塔,应优选折板式或鸥式除雾器,当人口烟气含尘浓度高于500mg/m3时,必须采取预除尘措施,以防止气水分离器可能发生的严重堵塞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