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30自动挡:

1、奔腾b30以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轿车技术为基础,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款式风格迅猛、坚硬,整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感,是一款为年轻主力消费人群身定做的精品小SUV;

2、一汽奔腾官方公布,奔腾b30机型的官方预售价格范围为7-10万元;

3、新车定位在一辆小型SUV上,动力配备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动挡分手自一体,单独的自动挡,无级变速,序列变速,双离合器等。手自一体可以自动手动之间切换,当然比单独自动挡好的多。奔腾B30在造型的设计方面具有很高的原创性,家族式的六边形镀铬格栅辨识度很高。前格栅经过黑色装饰板的过渡,向两侧延伸,并于大灯自然融合。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腰线由车灯向后延伸并贯穿至尾灯,硬朗的线条迎合了整体偏运动的风格。相对于车头而言,车尾的造型要简单得多。尾杠下沿采用了黑色装饰板,这是偏运动风格造型的常见手法。另外,一汽奔腾B30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30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启动或加速都很稳定,车的内部空间很大,而且还配备了奔腾系列最新的D-Life 2.0互联智能系统。这款车的发动机是由制造商自主研发的,这性能方面还是可以的,油耗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