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红杉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红杉需要5.7白金版,指导价110万全款下来大概120万左右:

1、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 V8全铝发动机,搭载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

2、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颇具声誉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高达到了381匹;

3、此外,此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估计要130万,2008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搭载来自雷克萨斯LX570的5.7升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引以为豪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达到了381匹,此外,经过进一步调教使得最大扭矩的爆发点更为提前,以便于日常使用。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红杉大概需要130万,丰田红杉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