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思特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的古思特现在已经换代了:

1、劳斯莱斯古思特内饰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选材十分考究,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工艺的精湛;

2、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

3、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古思特)车头硕大的中网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学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为体现其奢华别致。劳斯莱斯古斯特(古思特)加长版 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了,劳斯莱斯古斯特是2010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汽车,该款汽车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最高时速250km/h。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