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的缺点:

1、油耗比较高,虽然1.5T的动力比较充沛,但是带来的油耗可以达到百公里九个油了,也是有可能由于新车的原因;

2、不能在混动模式下踩地板油,会损伤电机,正常高配车型20万左右,换个电机需要3万及以上,所以不能追求极端的运动性 ;

3、混动模式慢慢从30码提到45码时发动机介入的感觉有点不自然,就是刚介入的时候可能因为低挡而发动机转速太快。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秦pro没什么缺点,采用插电混动,前脸中网格栅很有辨识度,车身长度不错,又因为贯穿式尾灯和嵌在尾灯中的镀铬饰条以及掀背设计,整车运动感强烈,5.9秒破百,方向盘手感适中,指向性也不错,内饰充满科技感,同样也非常舒适,测试者直呼:舒适的驾控体验。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比亚迪秦pro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设计,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