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添加剂原液贵不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算贵,燃油添加剂原液就是:

1、所谓燃油添加剂的原液说法都是不正确的,如果使用所谓原液的燃油添加剂都是从外采购一些其他公司生产的原液直接进行灌装后贴牌加工而成;

2、这样的燃油添加剂品质是无法得到保障的用多了反而对你的车辆发动机会带来损害;

3、好的燃油添加剂(比如:我们3M公司推出的燃油添加剂)则是采用不同成分配比调和而成,并会根据不同类的车型发动机进行不同的配比调配,以获得最好的使用效果。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添加剂,有含重金属离子有机化合物和不含重金属离子有机化合物,主要有清洁、分散的作用。原液就是从纯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确有其疗效的高纯液体,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因此有“植物黄金”之美誉。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加油前倒入油箱里即可,大约每3-5千公里加一瓶即可。新车前2-3万公里内不需要加,除非你所在地区油品质量很差。 其实这个添加剂用处不是很大,不如每跑2-3万公里直接清洗一次油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