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滤清器如何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滤清器更换时间:

1、汽油滤芯有2种:一种是外置的汽油滤清器,安装在汽油管路中间的,一般是每隔2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一种是内置的汽油滤清器,安装在车辆的燃油箱内,一般是每隔10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2、内置的汽油滤清器一般和汽油泵是在一起的,安装在油箱内,因为更换比较麻烦而且成本也比较高,一般是8-10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3、长期不更换汽油滤清器会导致汽滤内部的滤芯过脏就起不到过滤的作用,严重的会导致汽油堵塞,车辆无法启动或者是行驶中熄火,所以需要定期更换汽油滤清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芯有2种:一种是外置的汽油滤清器,安装在汽油管路中间的,一般是每隔2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一种是内置的汽油滤清器,安装在车辆的燃油箱内,一般是每隔10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小主要是因为换的机油品质还不够高。我感觉开车动力最主要就是要足,之前我车子是换的灰壳,动力不足,换挡很费劲。后来买德国GT机油换,动力衰退期是10000公里,车子至少跑15000公里才拿到汽修店换的,非常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