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油耗到底有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油耗在10-13个左右:

1、当然具体的还要看路况,相比日系的竞争对手可能会高,但也没有到不能接受的地步,毕竟没有什么车是完美的;

2、君越在其他方面还是很出众的,像外观,内饰空间等等,同时在价格方面的优惠度也很有诚意;

3、还有我个人比较喜欢原车的安吉星服务以及远程遥控启动功能,在炎热的夏季,提前打开空调是降温,是一个很体贴的设计。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6 L/100km。 由于经常使用S挡可能导致耗油量增加,而且长期处于高速运转状态下的发动机会有一定损耗,虽然不大,但毕竟不利于发动机的保养以及使用,所以建议不要长期使用S挡,既可以减少油耗又可以保护发动机。而且现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环保,选择油耗量少的车型比较合适。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是中级车,车长5米多。1.8L的。车重,动力强。必须得耗油了。市区11个左右。如果不是市区6-7个左右。这还跟开车的习惯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