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通病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这款车的通病就是烧机油,其他都还好:

1、在过去几年中,大众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动力和燃料消耗之间的很好的平衡,特别是,燃油经济性对家庭中的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群众给予了这种好处;

2、无论是1.6L自然吸气,或1.4T版本有一百公里的油耗数据。帅气的外表,精致的内饰,大众捷达,虽然设计不是很新,但它看起来比同类的工艺高,另外,后排空间不小,这是杀手锏;

3、卖得很贵,但是逼格高啊。大众速腾的操控性也深得人心,方向是光和光,速度不同,阻力不同,速度稳定,山路的驾控也非常灵活。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样的级别,公众将能够出售价格不高,速腾的优势。1.4t仍然符合干式双离合器,虽然它优化的版本但仍较湿的失败率较高。与丰田相比,后排的中间位置更高,大众车的通病。作为一台14万左右的神车,高速胎噪声较大,隔声量约为100000。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的通病是断轴,一直以来的通病是烧机油。这款车最满意外观、外观、还是外观!最不满意减配太严重,电动座椅,后视镜自动折叠这些我最喜欢的东西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