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6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6售价是23.95万元—34.95万元:

1、瑞风M6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兼具动力与经济的双重优势,给予瑞风M6前进的最大动能;

2、同时,还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相结合;

3、瑞风M6搭载了大量高科技配置,新增车联网和车载Wi-Fi,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车辆实时监控、远程控制、电话救援等操作;

4、在定制化服务方面,瑞风M6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进行战略合作,提供“全车人员3年不限次数呼叫直升机救援”医疗保障服务,可享受世界的AW119、AW139医疗直升机保驾护航。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6在2017年上市。M6新车采用了江淮瑞风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定位于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瑞风M6是江淮汽车于2017年11月发布的高端私享定制7座MPV。售价23.95万元—34.95万元。瑞风M6除继承瑞风MPV独特的设计美学外,瑞风M6将家族优势点做了很好的继承,而基于江淮技术体系的创新升级也在新车上得到完美体现。瑞风M6车长超5米,宽度近2米,高度超1.8米,而前驱轿车化底盘设计与优良的操控性,也为瑞风M6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非常喜欢新款江淮瑞风这款车的外观的,还有就是瑞风车的底盘发动机真的是好,在控制方面也很不错,性能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江淮瑞风m6价格是在8万到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