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两厢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两厢版还可以:

1、动力强劲。对于一款自重不足1.3吨的小车来说,配上一台2.0升111千瓦的发动机显然有些夸张;

2、变速箱有待改进,对于5前速的手动挡马3来说,换挡机构的行程偏长,而且2挡和4挡的位置有些模糊;

3、马自达不亏是操控专家,我这次到千岛湖从建德到淳安这段路山路居多,体现出M3操控强的感觉了,过弯道时稍踩刹车就马上可以加上油门过去了,没有一点拖泥带水的感觉,平时在市区和高速这种感觉不明显。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全新进口Mazda3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755/1470mm,相比前款长度增加了75mm,宽度和高度各增加10mm和5mm,不过轴距依旧维持了2640mm,所以在内部空间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这一款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操控性还有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