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流程怎么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流程一般是不用记的,以下就是考试流程:

1、C1驾驶证科目三的考试具体流程为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

2、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3、压圆饼,过单边条,上坡起步属于C1驾驶证科目三的考试内容。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科目三真的没有那么难的,注意一下要点就可以了。科目三跟科目二的要点不一样,科目二教练总是让我们越慢越好,但科目三要求的是操作顺畅,所以科目三的车速要适当放快一点,然后注意打转向灯、变道,注意听安全员的指令操作就可以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特意记路线,科目三考试要求项目:灯光,起步,提速,变道,调头,左转,右转,靠边停车等。只需记住考试项目和紧急情况处理就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