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汽车热风怎么操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汽车热风:

1、首先转动途安方向盘下方的车钥匙,将途安发动机启动,否则无法使用暖风空调;

2、启动发动机后点击AUTO按键,打开车辆的空调系统;

3、空调打开后,点击途安空调上的A/C按键,将车辆制冷关闭;

4、关闭车辆制冷后,转动途安左右两个温度控制旋钮,向红色标记处转动,这样途安的暖风就打开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动空调打开后直接调温度,手动就把旋钮调到红色区域,一般这个天,调到中间就有暖风了,然后根据要吹风的地方调节出风口, 途安Touran 的名称来自于“Tour”(旅行)与“-an”(代表多用途)的组合,意寓它是一款强调舒适旅行(Tour)的多用途(-an)车辆。大众途安一直都是欧系MPV的代表作,兼具舒适性与操控性。新途安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空调钮打开,调节风量的按钮不是只有左右转,左边冷、右边热,还可以按一下,灯亮了就开了,新途安延续了大众的精致风格,米色的内饰显得内部空间很大,乘坐的环境也很舒适。至于做工,一如既往的精细。新途安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略有增加。全系车型的音响系统都增添了MP3功能,安全方面,除了保留老途安的镀锌钢板和激光焊接车身外,还增添了氙气大灯。另外,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和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豪华版则配备了侧面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