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驾驶证c2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多数地方考取普通C1C2驾照,一般需要4000-5000元左右,考c2驾驶证的新规定是:

1、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

2、但手指末节残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请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3、下肢:双下肢健全且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但左下肢缺失或者丧失运动功能的,可以申请C2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4、右下肢、双下肢缺失或者丧失运动功能但能够自主坐立的,可以申请C5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习C2驾驶证的大概在四千左右, 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的是大概价格给你参考一下。 因为不同地域,不同的驾校,价格可能会略有不同,也会有些波动 而且学习考试的过程中应该还要花费一些别的费用。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00左右 一般来说C2驾照的考试培训费要稍贵于C1照。费用的差别主要是源于C2自动挡教练车数量比较少,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维修费用比较高所致。如果学员已经报考了C1驾照,并且在培训的过程中想要换考C2驾照,驾校也是允许其补价培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