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2l的优缺点:

1、优点:最喜欢的无非就是它的外观设计了,非常有动感,虽然是紧凑级的车子但是得益于霸气动感的外观设计让这台车子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小;

2、说白了就是冲着它的外观才决定要买它的,媳妇也非常喜欢,买回家这么久她开的时间比我都多,不得不说这款车子还是更适合女性,动力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1.4T的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起步提速很给力,推背感也很强,操控非常灵活,可以说是指哪打哪;

3、缺点:不满意的地方也有,内饰的用料太过小气,我入手的是专享版,落地下来花了将近二十一万,感觉花了二十多万买的车子内饰用料还不如一些其他十几万的合资车型,细节上的处理也太过粗糙,可能这也是因人而异吧;

4、全液晶仪表盘需要选装才有,感觉不够实用索性就放弃了,毕竟是一台紧凑级城市SUV所以对它的空间要求并不太高。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年轻运动的外观确实非常吸引人,当时选择它就是因为它漂亮的外观以及简洁的内饰了,所以直接上高配豪华版,车身的流线型非常好看,全新Q2不像老款车型那么传统的设计,更多新颖的设计手法,让这台紧凑级车子更富有个性,车内全液晶仪表盘非常有科技感,简洁的中控布局非常奥迪,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跟同价位的车型相比,还是差点意思,说不上豪华。缺点:不足之处也很多,就是内饰用料一般,没有什么高级感,全系后排没有空调出洞口,舒适性大打折扣。这款高配车型基本上没有性价比可言,很同级别车型相比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优点:买车的当天去4s店抱着逛一逛的心态,结果一进4s店的门就被这台车子的外观给吸引了,那颜值真的没的说,本来家里就是缺一台小点的车子,所以当即就跟老婆商量拿下了这台高配Q2,买回家主要就是给老婆用了,小巧的车身开出门停车也很方便,日常使用的油耗也很低,第一次上高速油耗能稳定在5L多一点,实属惊喜,在市区就是个9到10个油,可能磨合期过了还会低一点,对奥迪的品质一直都挺信赖的,所以当然也不会犹豫,开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是非常的高。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内饰了,内饰感觉太掉价了,将近二十七万的价格买到大面积硬塑料的内饰真的感觉有点不值,性价比不高,个人认为这台子就只能在城市没跑跑了,车内的舒适性不支持它进行长途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