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7东风风神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真实油耗是7.5L,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东风风神AX7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具有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

2、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采用2.0L和2.3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动力也是足够的;

3、东风风神AX7的加速性能0100米加速时间仅需10秒左右,百公里的刹车距离也仅仅在40米左右,在国产SUV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次油耗测试的地点是广州,测试当天的气温为25摄氏度,所以测试全程开着空调。本次油耗测试我们选择40%的高速路段、40%的城郊路段、20%的城市中心路段进行测试,共100公里。行车电脑毕竟是电脑,6.5L这个百公里油耗暂时不作准,要加油才知道真章。最后,我们加满了92号汽油,当日油价为6.86元,共注入47.6元,最后得出百公里油耗约为6.42L。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油耗是7.5 这个还得看个人的技术和行驶的路况而定,实际情况东风风神suv一ax7油耗在8个油左右。SUV的油耗普遍都比轿车高,毕竟这么重的车,要油耗低还是考虑轿车吧,油耗还有待市场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