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5i硬顶敞篷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5i硬顶敞篷配置:

1、宝马335i在自家获得过无数殊荣的著名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

2、增加了一个独特的结合直列6缸发动机特点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使这台3.0L排量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25kW/5800rpm,扭矩达到400N-m;

3、对于它的动力输出,从1200rpm开始便可以输出400 N-m的最大扭矩,且可以一直持续到5000rpm,基本涵盖了行驶中的全部转速区间,宽泛的大扭矩输出区间令车辆无论是起步,还是高速状态再加速都能时时获得充沛的动力输出。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35i首次采用了一台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不仅缩短了换挡时间,增加了动力传递的效率,整个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也有明显提升,令驾乘者基本感受不到顿挫感,除了动力的澎湃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舒适性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5i配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世界首台采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全铝曲轴箱的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高扭矩为400牛顿米;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功率远远高于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使用两个涡轮增压器,每个为三个气缸提供压缩空气,基本消除了传统的“涡轮延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