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8这款车的口碑还可以,这车质量也挺好的,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1、东风标致508的一个特点是配置丰富,尤其体现在高配的两款车型上面;

2、高配两款车型上配有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

3、顶配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例如带清洗功能的智能转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后窗电动遮阳帘、彩色抬头显示屏以及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等;

4、此外,驾驶员腰部电动按摩、外后视镜联动驾驶员座椅智能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电动可调座椅等,为车主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口碑挺好的呀,东风标致508配备与C5相同的2.0L及2.3L发动机,并没有进行针对性调校。其中我们测试的2.3L发动机配备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26kw/5875rpm,最大扭矩为230Nm/415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L发动机则只搭配手动变速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标致508是2010年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C5 by Peugeot的量产版本,与目前已经投放国内市场的雪铁龙C5属于同平台产品。进口标致508分为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标致508外观大气,前脸尖锐的前大灯、宽泛的进气格栅等设计使得新车非常具有现代感,并且在造型上十分适合商务。在2011年7月,东风标致的首款国产标致508汽车正式下线,定价将在近17万起,在中级车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