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08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8款的别克凯越hrv百公里油耗在11升左右,这款车的配置:

1、在整车造型方面新一代别克凯越HRV新车在造型上基本照搬了不久前发布外观设计的新一代欧宝Astra,两车的区别仅仅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前后Logo造型上,欧宝Astra的进气格栅在新一代凯越HRV上被别克家族传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作取代,前后Logo也被换成了别克的“三盾标”;

2、除此之外,两款车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也是继新君威之后,上海通用的第二款以“纯贴牌”方式引入国产的欧宝车型,上海通用也成为除了英国沃克斯豪尔Vauxhall和澳大利亚霍顿Holden之外的第三家大规模引入欧宝车型的通用汽车海外公司;

3、国产新一代凯越HRV测试车分别为1.6升低配版和1.8升高配版车型,搭载和科鲁兹相同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除此之外,全新引进的通用1.4T发动机也将成为新一代凯越HRV高配车型的首选动力。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有点高,不过车子确实不错,维修也方便。08款凯越新车价格大约10万,如果没有重大事故和车辆问题现在大约5--6万,百公里油耗在11升左右,还是挺费油的,不过美国车都很费油,特点是车身重,铁皮厚驾驶安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HRV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来说该车型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油耗基本在百公里8-9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