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7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7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昌河车的发动机个人认为除了昌河铃木北斗星和昌河利亚纳上面使用的那款来自铃木技术1.4排量发动机之外,一般其他发动机都很一般;

2、首先是渠道的尴尬。威旺和昌河合并后,虽然管理体系里,以威旺曾经的管理班子为主体,但是,公司的名称,却改成了北汽昌河,威旺品牌在新的公司基本被淡化;

3、表面上看,两个体系的融合,新的北汽昌河,在渠道数量上是成倍的增加了,但是,毕竟曾经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两个渠道并到一个体系时,管理文化的互相适应,渠道之间的利益冲突与分配,都是非常棘手的问题;

4、对空白市场还好,对于一些特殊市场,在一个城市,突然三四家经销商同时经营一个产品,在总销量不是很大的情况下,经销商的数量越多,其实销售终端的信心是越差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还不错动力足够代步,虽然说目前自主品牌最火,也是最得意的市场,就是SUV产品,但是,这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板块,威旺曾经试水S50以失败告终,而昌河的Q25,Q35的表现,好像也很一般。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7的动力总体来说该车子日常家用为主的话还是完全够用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