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蜡怎么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就是洗车蜡的使用方法:

1、用之前先把汽车用清水清洗一遍,有洗车机最好;

2、要确保洗干净,没污渍和泥点;

3、然后把水蜡和清水按比例勾兑 ,具体比例100:5000(毫升);

4、然后把勾兑好的水蜡用毛巾全车擦洗一遍即可;

5、擦完后再用清水把全车冲一遍,干毛巾擦干即可。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蜡水洗车是近两年来兴起的一种车辆保洁方式,它不但有节水,环保的特点,还可以到车位为车主提供服务;

2、使用时, 直接按一定的比例把洗车水蜡加入容水器里,搅拌均匀后,喷洒在车身,搭配专用洗车海棉擦洗,然后用毛巾抹干即可;

3、蜡水洗车具有一定优势。蜡水具强力去污、防锈、上光、保护功能,可快速彻底清除车身表面的尘埃、泥沙、沥青、油漆等污垢顽渍,并可杜绝车身氧化,有效地避免污垢再次沉积,令清洗物恢复亮泽。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蜡最好用洗车的海绵蘸着打圈的均匀涂到汽车外表上。注意海绵要细腻,以免伤漆。在打之前,要彻底洗干净车,避免有细沙。避免在阳光底下打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