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漆面抛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抛光各地区价格稍微有点不同,300到500之间,白色的车价格低点,黑色的车贵点。汽车漆面抛光有以下好处:

1、可以防高温,避免车漆老化,在秋冬季节,可以有效的防静电,防尘,有效阻隔车身与空气、尘埃的摩擦;

2、抛光是汽车漆面护理的一种方法,用来除去受氧化的漆面和车身上的各种异物,消除漆面细微划痕,处理汽车漆面轻微损伤及各种斑迹;

3、抛光蜡在抛光机的不同转速下研磨颗粒不断衰减变细小,使得漆面微小划痕消失或变浅,达到提高漆面光泽度的作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看你做什么样的质量,一般三百或四百,好点的六百或七百也有,关键看你怎么选择,每个地方的价格和店铺都不一样。抛光是指利用机械、化学或电化学作用,使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以获得光亮、平整的表面加工方法。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百或四百就可以了,利用抛光工具和磨料颗粒或其它抛光介质对工件表面进行改性处理,抛光并不能提高工件的尺寸精度或几何精度,而是为了获得光滑的表面或镜面光泽,有时还用来消除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