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suv领界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福特suv领界这款车价格介绍:

1、江铃福特suv领界这款车官方指导价:10.98-16.88万, 前脸福特领界采用了新的设计思路,最为显著的变化是中网由点阵蜂窝式设计取代了横杠式设计,并对车身折角处进行了圆润处理;两侧的LED大灯采用反射碗方案,并使用了融合设计,将镀铬与中网紧密贴合;

2、车侧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以黑色的B柱、D柱以及C柱。腰线从车头向车尾上挑延伸,意在强调车辆的运动能力;

3、车尾与前脸城市化风格不同的,领界尾部的造型偏硬派。尾灯延用传统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及其三处镂空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0.98-16.88万, 空间福特领界的内饰空间也兼顾家庭的实用性的需求,轴距长达2716mm、车身宽达1936mm, 福特领界的储物空间,支持日常出行的生活用品收纳。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0.98-16.88万,内饰福特领界的方向盘、门板及中控台上方等经常触碰的区域均采用软质材料;车内饰板均采用先进工艺处理,如钢琴烤漆和木质纹理的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