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故障率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xel发生故障的概率偏高,主要体现在一些零部件以及车内的软件问题,这些小毛病还是让车主很头疼的:

1、在动力方面,捷豹还是很用心的。捷豹xel的PT204发动机与8AT变速箱匹配得很舒畅;

2、在2.0T版本中,最大马力达到250匹,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65N·m,动力非常强悍;

3、捷豹xel的8AT变速箱能够合理的利用发动机的线性输出,在既定的速度下,以最低的扭矩波动范围来实现高速的挡位切换;

4、我们常见的汽车顿挫现象,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上面出了问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高的,其实之所以会有人觉得捷豹xel的故障率很高,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受捷豹xe的影响。至于为什么你在路上能看到捷豹的概率越来越低了,在下觉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捷豹的价格虚高,在折扣方面也不尽人意,与凯迪拉克ATS-l、奥迪A4的优惠力度5-6万相比,捷豹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尊享版也不配备电耳和智能进入,并且现车销售,就算加钱45也都不愿意给加装。这两项都是非常实用的日常用车配置。低速顿挫的现象确实存在。应该是配备的这台8AT的变速箱调教的不够好,在低速行驶过程中升降挡的逻辑有问题。悬架过硬,底盘很低:虽然操控一流,并且在高速上非常稳驾驶信心十足,但换来的就是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处时震动过滤的确实不好。整体而言感觉这款车还是偏运动风更多的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