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胎压灯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t80胎压灯复位介绍:

1、操作台屏幕里最下面 “胎压”一项,有个“复位”按钮。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

2、在汽车保养上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损坏将导致汽车生命的耗尽,那么轮胎胎压则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现在很多车胎充入的不是空气。对于这些车胎,胎压要求比较严格。而充入空气的车胎,和四季变换有关系。并且胎压与车的性能有紧密联系,比如舒适度及运载量,还会影响车胎寿命。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加完气路上跑10分钟,熄火重新启动车辆,胎压灯若熄灭就OK,没有熄灭,只有去4S店用专用胎压匹配仪复位胎压这种情况,需要用解码器复位。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指示灯亮起后,是没有手动复位的按钮的,需要驾驶轿车行驶一段距离后,就会自动熄灭。只要保证行驶过程中速度大于20km/h以上,且连续行驶4分钟以上就可以自动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