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60续航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60续航是260公里呢:

1、北汽新能源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北汽新能源EU260车型,这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

2、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583k;

3、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260预计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0公里的超长续航,该款车型的全新亮点为配备了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套创新的互联系统以9寸智能人机交互大屏为沟通交流界面,除具有传统的语音通话、音乐广播、导航信息等基础功能外,还具有双向控制的车机互联功能,通过车机系统与手机连接,即可进入专属互联界面,畅享全新的移动互联体验。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续航能力在260公里左右,从车身尺寸上看,北汽新能源EU260可谓是标准的A级车身材,2650mm的轴距带给了EU260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不仅可以满足一家三口使用,即便是五个人出行也不会感到太过拥挤。另外,得益于更加合理的设计,即便是180cm的驾驶者,EU260的头部空间也会有一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