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路虎发现4二手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4二手车价格在40--50万居多,具体多少钱还要看车况来决定的:

1、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

2、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

3、路虎第四代发现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

4、至于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发现3几乎相同,但尾灯组同时加入LED灯组设计。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8款路虎发现4二手车,在 搜搜买车网 显示的发现4二手车价格是30到45万之间,车况好车龄不高价格会高些,如泡过水有过事故有过大修理的车价格肯定低了。不能一概而论,二手车也受供求关系的影响。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40万左右,二手车的估价要参考很多因素,只有年份跟型号是不好说价的,而且每车一况,不一样,同一个型号的车的价格也不一样,如果想买二手车的话,建议你去找一个第三方的检测机构,帮你做个评估,可以找师傅看车,一个很不错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