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艾力绅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混动是在2019年的9月份上市的:

1、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车型是2019款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该车型混动版于9月上市,此次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29.48万--32.99万元;

2、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3、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在19年的9月份上市的,艾力绅混动版也采用大量的黑色材质,搭配棕色木纹饰板,嵌入式液晶中控屏两侧采用对称式布局设置了空调出风口,下方就是变速杆,右边实体按键也并不多,这个布局还是比较独特的,而当下流行的配置比如自动启停、一键启动等都有,还算是比较地道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版艾力绅搭载的是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传动系统或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方面是最大的改变,而外观上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U”型进气格栅,内部加入多横幅镀铬饰条,与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新车B、C柱还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该车是在19年9月份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