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新款车大概在19年的八月中旬时候上市:

1、哈弗H9上市预售的新款在外形上做了较大改变。作为中期改款的哈弗H9-2020款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升级,采用了造型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加入的矩阵式LED灯组使得其在夜晚环境下具备了更好的照明效果;

2、在内饰方面对全新座椅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配合新样式的仿木饰板也一定程度提升了车内的挡次感,并且对空调控制区域等细节也做了一定程度的改进,整个外观内饰设计更加偏向于时尚化、精致化;

3、哈弗H9上市预售的新款在车机方面做出了较大改进,哈弗H9-2020款配备了全新一代的智能网联系统,全新智能交互系统将大大提升车内乘员的用车体验。哈弗H9-2020款在驾驶及安全配置上搭载了具备巡航辅助、紧急制动等功能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4、哈弗H9-2020款还配备了最新的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新ESP系统集成了动态扭矩控制和二次碰撞缓解等实用功能,介入速度相比上代系统大大提升,工作稳定性上也更加出色。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哈弗H9正式开启预售,其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18-25.78万元。新车在外观部分有所调整,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8月10日上市。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8月份上市,新款哈弗H9已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细节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格栅,新的格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内部则是双幅式造型。同时改变的还有全新的前保险杠,相比于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