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轩逸经典豪华版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经典豪华版的动力非常足,起步有力,推背力明显:

1、动力足,提速快,推背感很强,跑山路根本不费劲,再也不用担心动力不足导致熄火什么的。加速表现,动力十足,油耗合理,就是没有导航,其他的没有什么了;

2、方向盘很小,握起来也很舒服,转向很轻,也很精准,路面有小起伏的时候这个车过滤的很好,但遇到减速带的时候,颠簸就比较大了,整体还好;

3、座椅有些粗糙,低配用的都是布艺,容易赃,而且突出性不强,配置还行,有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等;

4、油耗还可以,挺合理,适合居家过日子,座椅舒适性很不错,静音效果应该也挺好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挺充足的,2019款日产轩逸cvt豪华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隔音性差一些,车子钣金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市代步,偶尔自驾游一下还是可以的,就是在起步的时候有点肉。但是只要你舍得给油门。动力还是不错,逸动全新版轿车,外观动感十足,富有运动感,外观是最满意的,时尚大气,线条很漂亮, 内饰也不错,综合油耗7.5左右,非常不错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