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智行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智行发动机不错的:

1、北汽绅宝智行采用OFFSPACE设计理念,官方给它的总结就是“恢弘体量、动感形态、高等制式、精工元素”。具体到细节上具备了全LED光源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天际线尾灯,有独特的“智行蓝”配色,在细节设计方面非常在意;

2、绅宝智行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统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3、SAAB经典的笼式车身结构、60%同级最高比例的高强度钢以及6安全气囊共同打造出C-NCAP五星安全标准;同时,TPMS智能胎压监测、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共同构建“航空级”高精度安全系统。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蛮好的,A级SUV是市场上需求最大的细分种类。绅宝智行在产品设计方面就针对广大的新智一族,凭借AI技术、奔驰品质和萨博操控成为消费者的绝佳之选。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动力足,绅宝智行的AI核心技术包括三大功能——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其中AI车况管家,通过AI技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将抛锚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