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3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35油耗走高速百公里油耗约8.7-9.5升左右,走城市道路百公里油耗约10.2-10.8升左右:

1、新IX35的空间做为家用车足够用,264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在这个价位的SUV,新IX35配备了陡坡缓降和上下坡辅助系统,独立双温区自动空调非常实用,减少了行车途中对空调系统的操作频率,减小发生事故的概率;

2、K5提供2.0L和1.4T发动机,前者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194Nm;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40Ps),最大扭矩为242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3、总体来说IX35的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实用,底盘和动力也不错,油耗由于自重的关系稍微有点高,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的百公里油耗在7-12L/100km之间,根据不同的路况会有不同的油耗,性价比还算不错,新IX35的外观时尚大气,采用全新胜达的前脸,大灯融入LED日行灯,打开大灯时LED日行灯会熄灭,两条棉光的灯眉会亮起,看起来非常犀利。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畅享版走深圳龙岗慢慢走:慢慢停停的油耗才7点17点2:以我看来油耗不高,毕竟它的发动机是2.0的还可以,坐在车上发动机声音很小很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