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限号时间进入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机动车限号违章处罚如下:

1、交管部门将采取加强路面治理、疏导以及电子警察开启限行摄录功能等措施,及时查处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

2、对于未按规定时间、道路、区域行驶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依据第九十条有关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不记分的处罚;

3、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根据《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依据《法》第九十条有关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4、同时,在外环线以内对于机动车违反尾号限行或外埠牌照机动车违反早晚高峰限行规定的,3小时以内驶出限行区域的,只记一次处罚。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闯限行”违法,将处以200元罚款。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处罚。对于涉牌违法,根据具体情节分别处以200元至5000元罚款记12分处罚,其中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号牌违法的,还将处15日以下拘留处罚。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未按规定时间、道路、区域行驶的,罚款200元不记分。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罚款100元记3分。针对在外环线以内对于机动车违反尾号限行或外埠牌照机动车违反早晚高峰限行规定,3小时以内驶出限行区域记一次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