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5用原厂的机油就可以:

1、传祺GA5 1.8T豪华版以上装配17寸涡轮型铝合金轮辋,匹配1.8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舒适版及精英版则装配16寸十幅炫目铝合金车轮,如扭转的竹片雕塑,层叠有序、交互穿插的展示了蓄势待发的向心力,更是铝合金材质的炫目演绎;

2、传祺GA51.6T行政级、2015款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外形上与传祺ga5普通版区别并不是很大,从外形设计风格和内部装饰上看,延续一贯设计风格。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毫米),轴距是2710毫米;

3、为体现更加鲜明的运动活力,采用2.0 DCVVT发动机传祺GA5车型运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大胆诠释年轻热情,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环境的现代感诉求。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带T的机油要加好一点的,合成机油,操控性能。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多连杆独立悬挂,还铝合金的。真的可以媲美很多高端车型。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线条流畅,个人觉得很大气,很满意。 装配质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装的就可以了,操控性能。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多连杆独立悬挂,还铝合金的。真的可以媲美很多高端车型。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线条流畅,个人觉得很大气,很满意。